诗酒趁年华

呜呜呜都超级甜!!!

roy:

这个是两个月前空手套的甜评啦,“他说过的关于他最甜的一句话”。没有按时间顺序来,新旧糖混杂应该可甜了吧~


(如果有还原得不准确的或者不能算糖的请大家指出啊!_(:з」∠)_


继科:

1、荒岛吧,最信任最放心最乐意独处最特殊的人。
2、马龙~马龙开车真不行~所以只要他在他身边,他都坐副驾驶,他都帮他挪车位。
3、“练身体,太认真”,之前一直没懂这怎么算缺点了,直到直通时知道龙队输球了去练身体,再看这句话体会到最心疼他的是老张啊……
4、“马龙可能也是比较累了吧。”教练来说不合适,会被认为是护短,自己来说不合适,会被认为是推脱。只有你,足够跟他并肩而立也最了解他的你来说这句话,让人宽慰而心动。
5、下次我助攻你,新年快乐😜
6、负三嘛。第一次一罐就喝多了。十瓶没戏~
7、队长:有一次我们在物美刮那个彩票……狗哥:噗
8、“龙队点我了”,笑着摇头,“龙队真治我”~
9、那都是别人说的(前文:谁让自己没拿过奥运冠军呢,怪不得别人说)
10、blablabla……如果说决赛对手是谁的话,马龙吧。
11、一个人领军太孤单了,还是我和马龙一起吧。
12、手这么凉?
13、出汗了
14、我想打马龙!(13年巴黎世乒赛)
15、竹马成双,并肩为王,说的是我俩吧
16、二十多天,呃...二十多...二十多天的封闭训练
17、马龙又不理人了
18、“马龙一点也不乖”天啊这句话是真的也超宠的呜呜呜 就是那种全世界都觉得他好乖但是只有我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也会在我面前肆无忌惮(虽然秦爸也说崽崽不乖啦哈哈哈
19、不想麻烦内些人


20、大点儿声啊



马龙:

1、继科儿不就是吗~(仰着脖子)
2、就会觉得昂,我们都还存在,都还活着呢。
3、希望打进第七场,能跟继科儿去相遇。
4、不光我相信,我相信在座的所有中国的华人观众都相信;全世界只有张继科能打出来
5、每次喝多了都是继科儿给我送回去的(爱喝又不能喝的崽,之所以不怕喝醉,那是因为有继科儿在呢啊)
6、如果他脚没受伤就能打着了!
不打了吧!
7、“一会儿输了你也别哭,过两天回队里我请你吃好吃的”真的超宠啊~就是那种无论你是赢是输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。回来请你吃好吃的就是哄宝宝的那种情形啊~
8、他生活中还是挺心细的
9、用心!(伦敦团体场边最强应援)
10、我觉得够不着他
11、可能以前都是仰望他,现在可以跟他肩并肩了


就是他喊“继科儿”时黏黏糊糊的尾音,和他喊“龙”时深情性感的低音炮

是彼此唯一最笃定的答案。

评论

热度(28)